搜 尋 此 網 誌

2009年8月1日星期六

才女欠缺女人味

玉女,無知少男只崇拜她們清純的造型.醩模,「生性」少年會膜拜她們惹火的身軀.才女,人們會期望什麼呢?高尚的氣質、深不可測的神韻、美麗的文字、獨到的見解、才思洋溢、出口成文乎?

痛罵男人淫賤的女人都知道,十個男人九個半好色,餘下半個是有暗病的.稍有戀愛經驗的少女都知道,要和男友維持著一段關係,就一定要給予男友足夠的面子,此乃常識.

鄧才女出書前,已被大肆宣傳由玉女變才女,不賣身材賣文采.男人閱了這句說話的精粹,上腦之後,訊息就兵分兩路:一路到了「本能區」,告知「本能」此才女的書不會令你們(本能)感到雀躍的.另一路便入了「自我區」,挑戰男人的自我,警告男人,此書會令你們(男人的自尊)對她,才女,佩服得五體投地.而此兩路都刺中了男人的要害.為此,該句宣傳口語已缺乏通識.

假設一名年輕女環保專家,穿著比堅尼泳衣在一城市論壇宣傳使用太陽能的優點.聽眾是不能挑釁她面上有雀斑、胸部太圓滿、肚皮有皺紋或屁股有疑似牛痘的水印,而是要針對她的說話內容提出質詢或異議.鄧才女的書出爐,似乎無人提及她的內容是否精采,文章是否有趣味性等與「文才」有關的事宜,而只顧及批評她有一佰多個錯字.錯字是校對和編輯的事,與她有何相干?莫非才女出書就和寫博客一樣,無校對兼無編輯的?

無他,今時今日的男性仍然視女子無才便是德.更何況鄧玉女想以一書便一炮而紅,變成鄧才女.無論是小男人或大男人都不會馴服的.因此,就算她的書做了全身磨皮,激光美容,打了BOTOX,人們都會評她的皮膚粗糙,更何況今次她的書全身都佈滿濕疹(錯字)!

醩模或靚模出了多本寫真集,內裡有沒有錯字呢?為何無人提及呢?因為她們的賣點是「女人味」.

才子要受到男人敬重已很難,才女要被男人垂青就更加難.鄧才女是什麼出身,有多少內涵,眾人皆知.乏才才女只賣文采,而沒有賣女人味,佛都會為之無奈,更何況是正常男人?嗚呼哀哉!何其「性」之有耶?阿彌陀佛!

8 則留言:

  1. 小瓶子,如果你去過一些攝影講座,遇到講者是女性時,那班幾乎是全男班的聽眾,對台上那位女士,同心協力採用「零」容忍態度,實行「窒」無赦.我就笑得過,那位女士就笑唔出了.男人,骨子裡唔可以接受被女人的才學所凌駕的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才女都唔係冇嘅,生果報裏蔣芸就時有佳作。亦舒、李碧華亦可,至於陳也、高慧然徒慕刁鑽,無足觀矣。

    鄧才女?請不要令我吐飯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請問

    財女係咪好過才女?

    財女易做定係才女易做啲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laulong 提到...
    才女都唔係冇嘅


    慘!校長,我發覺我想講什麼都給你看穿的.我寫這篇古,其中一處就是想講:「鄧才女?請不要令我吐飯啊!」

    我都同意香港有不少才女,但不是鄧走音之類的乏才才女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花花:
    你的問題真是考了我,但我也嚐試一下回答你.

    財女係咪好過才女?
    財女當然好過才女.財女身邊、四周、上下,皆有訶謏奉承的男士.然而,才女前面、兩邊、後面,皆為想誅滅她的,看似大,實則小.....的男人.

    財女易做定係才女易做啲?
    才女當然易做過財女.才女面對的是明槍.財女面對的是暗箭.才女見到的是面目猙獰的、對有才女性恨之入骨的男人.她們在受盡奚落中,鍛鍊出自我防衛的工夫.財女邂逅的是假情假意的猥瑣男人,有幸的財女,是她在世時,情郎已反目,令她可知悉情郎的真面目.不幸的財女,是她要閻王爺通知,才知她的至愛在陽間「作動」,好似難產般,呼天搶地!(老公豬是也!)

    回覆刪除
  6. >(老公豬是也!)

    答得好!100分!

    睇來都係做慾女穩陣啲喎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哈哈,花花,原來答案填上老公豬就有滿分.哈哈!

    慾女不會被大男人所辱,真是最佳角色.

    回覆刪除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電子書開始流行起來,書商發現色情小說的銷量上升了三成,而這30%的增長,主要是來自女性讀者。 … 書商推測,色情電子書在網上購買,不需要女性走進傳統書店那麼尷尬,致使她們不須顧忌俗世的眼光,便可以享受色情作品。 ‧‧‧‧‧》你是否接受女性閱讀色情作品呢?

第二次世界大戰時,英國首相邱吉爾經常被「情緒低落」折磨。邱吉爾是飽受「情緒低落」困擾的著名公眾人物之一。「情緒低落」是每個人生活的一部份,是沒法子避免的,但卻可以減輕和作適度的調節。你是否有興趣閱覽有關「情緒低落」的探討呢?

你以前是否認知道,配偶之間是存在「身份危機」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