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 尋 此 網 誌

2009年7月6日星期一

精蟲數量知多少

在一化驗所的櫃台處,一位女化驗員向著一名中年壯男說:『先生,你的精蟲只有三仟萬條,所以不符合損精資格.』男子頓時大喊:『有無弄錯,我只得3,000萬條精蟲?』女化驗員便說:『請稍安無燥.我們有一女化驗員數出你有2,800萬條精蟲,另一女化驗員數到你有3,200萬條精蟲,所以我們取 了一個中位數來估計你的精蟲數量.』壯男立即歇斯底里地反駁女化驗員說:『我也是化驗師,我數過自己的精蟲,至少有7,600萬條.你們的化驗所有無牌照的?』女化驗員便平靜地回答:『先生,自己數自己的精蟲數目是會失誤的,因受個人的期望所影響,這是基本科學實驗常識.』壯男聽聞後更為怒不可遏:『我就是期望自己有一億至三億條精蟲,結果數出來只有7,600萬條,所以才找你們來化驗.我自己期望自己至少有一億條精蟲,我自己數出來只得7,600萬條,就証明我的能力是超越基本科學實驗原則,不受個人期望所影響的.我能人所不能,我是能人.』

女化驗員正無言以對之際,能人突然以古文發言:『汝等乃女流之輩,並無精蟲,焉知精事?』女化驗員只有無奈地回答:『Yes! Sir!』跟著能人才取了化驗報告離開化驗所.

一 位清潔阿嬸,在化驗室所在的大廈樓梯打掃時,赫然發見一名男子瑟縮地蹲在地上,他兩手遮蓋著頭頂,正在苦泣.阿嬸走到該名男子面前:『先生,你無事吖嘛!』男子抬頭一望:『三姑,你不是在我所住的大廈做清潔的嗎?哦,你是在這裡兼職的.』阿嬸便回答:『你不是肥李嗎?為何你在這裡哭泣?』男子便拭去淚水,回答道:『樓上那間九流化驗所,說我的精蟲太少,簡直不知所謂.』阿嬸便說:『我聽樓上那些女化驗師講,精蟲的數量是因人而異的,不可強求.你還是節哀順變吧!』話畢,阿嬸繼續打掃樓梯,而李能人又繼續屈膝在飲泣.

各位女化驗師,精蟲之量,男士之尊也.為此,日後化驗到男子的精蟲數量時,至少要把該數目乘2.5倍,男士才不會質疑你們的誠信和專業的.


朋友,香港七一大遊行的搞手,自己點算遊行人數是其他學者點算人數的2.5倍,卻說他們的點算是最精確無誤的.自己考試,自己給自己76分,老師只給你30分,你就話老師無資格做老師.嗚呼!很多人要重返校園,重新學習符合香港標準的基本科學實驗原則了.

2 則留言:

  1. 精虫係强ge话,只得一只都会中!6合彩o甘难中都会有人中!机缘ge野,好难讲ga。就算比你有3亿只,粒卵子吾"so"你,你都无计啦!
    振作D!肥李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Fairnation 提到...
    精虫係强ge话.....


    我給你那句「振作D!肥李!」笑死!好有鼓舞性啊!

    回覆刪除

留言要經過檢視才放出,請不要放廣告!謝謝你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電子書開始流行起來,書商發現色情小說的銷量上升了三成,而這30%的增長,主要是來自女性讀者。 … 書商推測,色情電子書在網上購買,不需要女性走進傳統書店那麼尷尬,致使她們不須顧忌俗世的眼光,便可以享受色情作品。 ‧‧‧‧‧》你是否接受女性閱讀色情作品呢?

第二次世界大戰時,英國首相邱吉爾經常被「情緒低落」折磨。邱吉爾是飽受「情緒低落」困擾的著名公眾人物之一。「情緒低落」是每個人生活的一部份,是沒法子避免的,但卻可以減輕和作適度的調節。你是否有興趣閱覽有關「情緒低落」的探討呢?

你以前是否認知道,配偶之間是存在「身份危機」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