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 尋 此 網 誌

2009年6月1日星期一

【善男日記】之成功是要付出代價的(五)

傍晚時分,金牌奶媽來電報館給我,說那篇文章裡的圖片對她有正面意義,是她的生招牌,要請我和我女友食飯,我立即婉拒了.她的行為實在教我吃驚:第一次就在茶餐廳教我女友將來用奶粉,第二次就在地鐵站內做出擠奶的動作.我預料不到她第三次會做出什麼出位行為.此女子教我驚喜交集,我實在受不了她對我心靈所受的衝激.

今夜回到家裡已差不多十時,母親還是氣僨難平的在看電視.我便返回房間,等待女朋友的電話,準備跟她講我第一份稿子刊出了的好消息,因我知道她今晚會從澳門回來.

家中的電話鈴聲終於響起,我正站起來之際,母親已接了電話,隨之而來的是一輪咆哮聲:『......... 我的兒子不喜歡你那類胸部異常的女人,他會受不了,請你這個不知羞恥的女人不要再纏繞我的兒子.』她隨即把電話掛斷.我被嚇到坐了下來.呆了一會後,我想 拿出手提電話時,才發現我的手提電話可能留了在報館.片刻之後,我再聽不到電視機的聲音.我走出客廳,原來已熄了燈,而那個室內無線電話也被母親取了入她的房間.

我在昏暗的客廳呆坐了半小時,才返回自己的房間.百感交集之際,按一下自己電腦的鍵盤,以便叫醒沉睡了的電腦.正想寫一則即時短 訊給女朋友.誰料已見到顯示屏出現了一排字串:『你為何在你母親前挖苦我的胸部平坦?有何目的?我對你很失望!』我想回覆她的短訊,但她已登出了即時通訊盒了.慘!莫非在現代化都市,也要以飛鴿傳書,才可和女朋友解釋我的苦況.

現在已是凌晨二時,我終於走出了困局.其實我待母親心平氣和 後,給她看女友的照片,問題便可迎刃而解.我今日的情緒雖然被三個女人鎖住,但卻上了人生寶貴的一課:最令男人心力交瘁的莫過於生命中出現了第二位女人.金牌奶媽的故事給我一個成功的寫稿機會,雖然她的口不擇言使我付出了被兩名女人誤會的代價,但她的奮鬥和拚搏精神是教人欣賞的.每個成功故事的背後,都有著一段辛酸、受過侮辱和誤會,也經過一定的內心與現實的掙扎,也付出過一定的代價!

全文完

4 則留言:

  1. 金牌奶媽真也奇女子,識得過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aha:
    笑什麼呢?小誤大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校長:
    奇女子,即奇花.奇花要配異草.吾!..... 莫非校長是..... 異草?

    回覆刪除

留言要經過檢視才放出,請不要放廣告!謝謝你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電子書開始流行起來,書商發現色情小說的銷量上升了三成,而這30%的增長,主要是來自女性讀者。 … 書商推測,色情電子書在網上購買,不需要女性走進傳統書店那麼尷尬,致使她們不須顧忌俗世的眼光,便可以享受色情作品。 ‧‧‧‧‧》你是否接受女性閱讀色情作品呢?

第二次世界大戰時,英國首相邱吉爾經常被「情緒低落」折磨。邱吉爾是飽受「情緒低落」困擾的著名公眾人物之一。「情緒低落」是每個人生活的一部份,是沒法子避免的,但卻可以減輕和作適度的調節。你是否有興趣閱覽有關「情緒低落」的探討呢?

你以前是否認知道,配偶之間是存在「身份危機」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