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 尋 此 網 誌

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

【善男日記】之成功是要付出代價的(四)

我和她走到地鐵站時,她的儲值車票剛巧沒有餘額,她隨即交了那個公文皮袋給我,自己走去增值機處把車票增值.此時我母親和她的主婦朋友在我面對出現,她問我到那裡去?我回答趕著回報館.話畢,金牌奶媽已站在我們面前,母親的眼睛突然又像電腦掃瞄機的感光元件CCD般,在她高聳入雲的胸脯凌厲地掃瞄一次,跟著便問她工作是否辛苦?她回答她的工作是要有良好的人際技巧,加上她有天賦本錢,得天獨厚,所以就事半功倍.她言談之間不斷用手指向自己的胸部,表現出一 副自豪的姿勢.不知是否因為職業本能,她頻頻做出了一些疑似擠奶的手勢.在大家寒暄幾句後,她在我手中取回她的公文皮袋.我便和她道別,因我的訪問已遲 了,要趕著返回報社.

我回到了自己的桌子,把那段訪問細心地雕琢成文.剛巧老編經過,我把數碼相機的影像給他看,問他有沒有問題.老編問我如此密實的照片為何不可刊登,反問我是否已戒奶?我完成了我的工作後,本來是可以放工的,但我沒有離開,反正女朋友跟她媽媽在當晚去了澳門.我在報館幫手至凌晨時分,見到我第一篇稿子「金牌奶媽成名淚」刊登在報紙上,雖然是放在一個次要的角落裡,但我仍然反覆讀了數次.才帶著興奮而疲倦的心情回家.

今天早上,我食早餐時,母親問我是否有女朋友?我點一下頭,便對母親說:『我昨日才見過她,她人品不錯,雖然身材有異於一般女性,但我相信你也會喜歡她的.』我還未說完之際,媽媽便大動肝火,怒罵我的女友是不正經的女人,做著取悅男人的工作,裝胸作勢,以色娛人.她力言她和她的朋友都不會看錯的.我已意識到母親誤把金牌奶媽當成是我的女友,我便解釋那位只是接受我訪問的金牌奶媽,但母親竟然又聽錯她是邪牌媽咪之類的新名詞,我完全沒有機會再解釋,她好像發了瘋似的,完全聽不到我的說話,直至我出門上班.

待續.....

2 則留言:

  1. 哈哈!你有否對金牌奶媽起.....起.....啖呢?

    回覆刪除

留言要經過檢視才放出,請不要放廣告!謝謝你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電子書開始流行起來,書商發現色情小說的銷量上升了三成,而這30%的增長,主要是來自女性讀者。 … 書商推測,色情電子書在網上購買,不需要女性走進傳統書店那麼尷尬,致使她們不須顧忌俗世的眼光,便可以享受色情作品。 ‧‧‧‧‧》你是否接受女性閱讀色情作品呢?

第二次世界大戰時,英國首相邱吉爾經常被「情緒低落」折磨。邱吉爾是飽受「情緒低落」困擾的著名公眾人物之一。「情緒低落」是每個人生活的一部份,是沒法子避免的,但卻可以減輕和作適度的調節。你是否有興趣閱覽有關「情緒低落」的探討呢?

你以前是否認知道,配偶之間是存在「身份危機」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