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 尋 此 網 誌

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

【善男日記】之成功是要付出代價的(三)

『第二,你要相信自己推銷的產品或服務是優良的.這樣其他人才會相信你的說話.』話畢,她隨手在她桌上拿起一個哺乳型奶罩,很自然地說:『我對那些媽咪說 我也是用這種胸罩的,而且更加凸顯我的身材.』我頓時感到有點尷尬.她見狀以為我不相信她,立即把她身上那件緊身襯衫的鈕扣解開.我馬上回答說我相信她, 我相信她的說話是真的.

我突然覺得好奇,在這個時代,為何像她那麼年輕的職業女性便已為人之母?我隨口問一句:『你的嬰兒有多大呀?』她立即收細 了聲音地說:『我是為了生活,才迫於無奈,要撒謊說自己已為人母親,其實我連男朋友也沒有.請你不要寫出來.』我點頭表示我答應她的要求.我會尊重她的信任.

跟著我又說:『我不太相信你沒有男朋友,因為你每天遇上那麼多人.』她聽後十分從容地回答:『一隻沒有汽油的打火機,可以不斷擦出火花,但就連一支香燭也點不燃.我每天遇上不少可擦出火花的男性,但都沒有條件或沒有可能發展成一段戀情.就好像是今天那般,你是我過去十多天裡遇上的唯一一位未婚男性,倘若我跟你擦出火花,我們有可能燃起愛火嗎?』

我被她的問題嚇到啞口無言,只是回答:『我..... 我..... 有..... 有..... 女..... 女朋..... 』她隨即便說:『你不用哽咽!我只是講一個比喻給你知.』我知道我招架不住她極為進取的口舌,所以立即再問第三個條件是什麼.她也十分機靈,即時返回正題:

『第三,你不要硬銷自己的產品或服務.見到那些人無可能用上你的產品或服務時,你便要介紹其他合適的選擇.』我便再問她,可否講詳盡一點.她便說:『就猶如中午我和你和你女朋友一同吃飯時,我已評估到你女友將來做了媽咪都沒可能以母乳育嬰的,我就介紹她用奶粉.其實我也是做了一次成功的推銷, 不過是推銷了自己的信譽.如果你女朋友有親朋做了媽咪,有興趣母乳育嬰,便會介紹給我,因她知道我是一位很專業的哺乳顧問.』

她講完後,問我對她的見解有何看法?我回答說:『人們常言女人的雙乳大小和她的智慧是成反比例的,而我從沒有想過一位好雙乳的女性也可會是一名有智慧的女人.』

那時我想起忘記了要為她拍照.我跟著拿起一部數碼相機,問她可否拍幾張照片.她點頭同意之後,取出梳子、粉盒和唇膏,很快地妝扮一下後,跟著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解開她那件緊身襯衫的幾隻鈕扣,露出她的哺乳型胸罩後,著我馬上拍攝,她要趕著離去.她真是不會放過每個宣傳自己的機會.

我謝謝她接受我的訪問後,欲離開之際.她又拿起她的公文皮包,放入一些母乳育嬰的產品宣傳冊子和哺乳型奶罩,說她要去另一處地方開講座,所以和我一同走.那時我從沒想過,昨天跟她一同走了一小節路,卻使我人生走了一大步.

待續.....

2 則留言:

留言要經過檢視才放出,請不要放廣告!謝謝你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電子書開始流行起來,書商發現色情小說的銷量上升了三成,而這30%的增長,主要是來自女性讀者。 … 書商推測,色情電子書在網上購買,不需要女性走進傳統書店那麼尷尬,致使她們不須顧忌俗世的眼光,便可以享受色情作品。 ‧‧‧‧‧》你是否接受女性閱讀色情作品呢?

第二次世界大戰時,英國首相邱吉爾經常被「情緒低落」折磨。邱吉爾是飽受「情緒低落」困擾的著名公眾人物之一。「情緒低落」是每個人生活的一部份,是沒法子避免的,但卻可以減輕和作適度的調節。你是否有興趣閱覽有關「情緒低落」的探討呢?

你以前是否認知道,配偶之間是存在「身份危機」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