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 尋 此 網 誌

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

【善男日記】之成功是要付出代價的(二)

在開始訪問時,我問她如何成為一位出色的母乳育嬰顧問.她便說要有三個條件:

『第一,你要知道自己的潛能.我以前是在一間名牌奶粉公司推銷進口奶粉.每次我在商場推廣時,我十分強調我自己也是用該種奶粉來餵哺嬰兒的.那些女人聽了我的推廣介紹後,便以不信任的眼神望著我的乳房,跟著便辱罵我在撒謊,力言我是以人工哺乳的.在一番噓聲後全部人都走光了,那時我的境況真是很悽涼!我為自己有一雙豪乳感到頹喪和失落!』

『有一次我又在受盡侮辱後,俯伏在一箱奶粉盒上飲泣.片刻之後,有人拍我肩膀,一名衣著端莊的女人給我一張紙巾,對我說:「你的銷售技巧不錯,態度也十分積極,但這份工不適合你.你覺得有需要轉工時,可以找我.」話畢,她放下了一張名片在一個奶粉箱上便離開了.』

『然而我仍然堅持做著該份工,因我深信自己的推銷技巧是可行的.直至有一次,一位可能有狂燥症的大胸脯女人,痛罵我是世紀大話精,說她自己的乳房大小和我相若,從未買過奶粉,也可養大幾名子女.我聽後才恍然大悟!為何我不去銷售母乳育嬰產品,那名狂燥女人罵醒了我.回到家裡,我終於作出了決定,取出了當時在商場遞紙巾給我那女士的名片.』

『我毫不猶豫地拿起電話,對那位女士說:「你可否給我一個機會,我是不會令你看錯人的.」那個電話使我脫離了過去一年來遭受奚落的厄運.』

『我轉了做現在這份工後,簡直是一帆風順,每次推銷母乳育嬰產品都得到空前成功,很快便升了做高級顧問.無論是女人或男人,他們都深深地相信我是以母乳育嬰的.我要感謝我媽咪給了我如此優良的遺傳基因,使得我在工作上有如此驕人的成績!』


她說完第一個條件後,突然熱淚盈眶,拿起桌上的紙巾抹去眼淚水之後,又繼續說話:

待續.....

4 則留言:

  1. 你自己創作的故事?很特別的題材,因為未估到你接下來要講什么。

    那些美女的照片在哪里找的,呵,你每次找來自己加工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csyee,我原本是想在該張照片上寫幾行字來開玩笑的,但後來覺得要寫幾行文字簡介,人們才會明白該張開玩笑照片的意味.就在構思一段文字簡介時,愈想愈多,寫了幾段後,突然靈感蜂擁而至,才寫了一篇稍長的文章,也使該張照片變成次要,而且該文章也離開了我開始構思時,是純粹用來開玩笑的目的.將來你看完全篇後,可否給我一點意見?
    我對Photoshop很有興趣,所以為照片加工是一種樂趣.那些美女圖在很多地方都可找到.你可到以下部落格看一下.
    http://girl-eye.blogspot.com/
    http://allshowgirl.pixnet.net/blog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呵呵,佛爺,你個 blog 好養眼呀!

    小說又寫得好,我追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歡迎校長光臨寒舍,望校長可以在此雙眼發光,全身發熱,心懷春色!謝謝您的到來!哈哈!

    回覆刪除

留言要經過檢視才放出,請不要放廣告!謝謝你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電子書開始流行起來,書商發現色情小說的銷量上升了三成,而這30%的增長,主要是來自女性讀者。 … 書商推測,色情電子書在網上購買,不需要女性走進傳統書店那麼尷尬,致使她們不須顧忌俗世的眼光,便可以享受色情作品。 ‧‧‧‧‧》你是否接受女性閱讀色情作品呢?

第二次世界大戰時,英國首相邱吉爾經常被「情緒低落」折磨。邱吉爾是飽受「情緒低落」困擾的著名公眾人物之一。「情緒低落」是每個人生活的一部份,是沒法子避免的,但卻可以減輕和作適度的調節。你是否有興趣閱覽有關「情緒低落」的探討呢?

你以前是否認知道,配偶之間是存在「身份危機」呢?